Abi小怪

微博:@茹小怪Abimonster/Fairy's Wonderland 约稿请私信/ ILLC / BJD / 28系控 / 鸟控 / 2.5次元 /

哈喽!我小怪!→微博@茹小怪Abimonster  认识我的朋友互fo吧!

其实Lofter很早就申请了,从来没有更新过,从这一次慢慢更新~希望自己能坚持~我真的觉得自己有够懒的!

下面是正题~

【星座·Constellatory】摩羯是去年画的赶在摩羯的尾巴完成的,之后就想着每个月把星座按顺序画下去,但是事与愿违啊!这次赶在狮子尾巴把狮子座完成了~我决定从下个星座开始一个个补上(你确定?ヾ(⌒(_•ω•)_)我尽力!ヾ(⌒(_•ω•)_

其实一直觉得狮子座是个很帅的星座,虽然我是大蝎族的族民~但是还是很喜欢狮子座!

下个月是处女座了!嗯嗯!


评论(3)
热度(18)
© Abi小怪 | Powered by LOFTER